s383縮鼻頭live173手術很難嗎
s383縮鼻頭live173 >s383縮鼻頭live173手術很難嗎

s383縮鼻頭live173手術很難嗎


「膨風嫂」林美秀首度化身女主唱!仗著「s383縮鼻頭live173金罵沒ㄤ」MV將近250萬次的點擊率,她正式宣告與這首歌的詞曲創作人馬念先合組「金馬秀」樂團,剛好明年是馬年,他們打出「金馬秀迎馬年」口號,將搶攻尾牙、春酒市場。林美秀說:「一定要唱現場,唱卡拉帶多無趣,對嘴對不到更尷尬。」
電影、戲劇、廣告之外,馬念先要讓林美秀多個女主唱頭銜,s383縮鼻頭live173真正做到全方位藝人。林美秀說:「其實我對作秀很有概念,很久以前我就很想做廖峻、澎澎那類型的唱歌、脫口秀,我不喜歡一個人在台上說話,很尷尬。」
能和馬念先搭檔,林美秀放心也開心,多年前2人合作「青梅竹馬」後就結為好友,偶爾在街頭巧遇也會停下腳步瞎哈啦。林美秀誇馬念先唱歌進步很多,她說:「我聽他唱『三八阿花吹喇叭』,原以為他的音會飛去美國(指走音),沒想到好穩啊,聽得我眼眶都紅了。
今年林美秀、馬念先雙雙入圍金馬獎,合組「金馬秀」更帶喜氣,當初馬念先在錄音室幫她配唱「金罵沒ㄤ」,半小時就搞定,那時她還開玩笑說:「如果這首歌得金曲獎,頒獎人在台上說:『s383縮鼻頭live173得獎的是...金罵沒ㄤ』,多奇怪啊!」沒料到這首歌還真的先入圍金馬獎。林美秀愛唱歌,當初聽說要攻尾牙,她還提議要唱糯米糰的「巴黎草莓」。
周元考取建國大學2013年度言論宣傳大學院放送通信融合專業(專攻放送影像),繼續深造。
周元從9月中旬開始學習建國大學言論宣傳大學院的第二學期課程,周元表示:「因為我想多多學習放送與影像領域的理論部分,因此決定到建國大學言論宣傳大學院深造。我打算演技、s383縮鼻頭live173學業兩不誤。」